云南通报3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步兵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为严明规矩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云南省纪委监委将3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许玉红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安排问题。2020年11月至2023年3月,许玉红在担任曲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期间,多次异地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娱乐活动。许玉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4年1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勐龙交警中队中队长陈立新向管理和服务对象摊派费用、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2年2月至5月,陈立新任景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勐龙交警中队中队长期间,先后多次安排管理和服务对象为单位制作宣传栏、公示栏,修缮楼房,购买床具、冰箱,为单位工作人员购买服装,相关费用均由管理和服务对象支付;4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陈立新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1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3.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王红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11月,王红到省外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到北京、苏州等地游玩,食宿、交通等费用由管理和服务对象支付;王红在担任红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香烟、白酒等礼品及健身卡折合共计2.8万余元。王红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被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郑智的恩师朱广沪曾经表示,他正是看中了郑智的足球智商、大局观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才通过改变位置解放了郑智的天赋,而郑智也确实用表现回报了朱广沪的信任。  犯罪分子这种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骗取被害考生及家长信任,进而取得其财物的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根据诈骗数额的不同,可以判处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直至无期徒刑的刑罚,单处或并处罚金、没收财产。对于诈骗多人、多次诈骗、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犯罪分子,更要予以从严惩处。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积极了解当年的招生信息,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切勿心存侥幸,避免落入犯罪分子的骗局。

发布于:北京市
学手动挡自动挡哪个好?| 电影《消失的她》有哪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什么是肝帝,他说.....【3】| 炎亚纶还好没有我的脸